20181026_190103_0011.jpg

絕對顯白紅色髮,歐美日韓明星都愛染:如朴信惠、高俊熙、宋智孝、好萊塢明星Emma Stone。在趨勢推動之下,越來越多人嘗試漂髮,如何讓髮絲休息又不漂的狀態下,創造新質感?試試春夏大勢暖楓色,外層輪廓閃耀著紅酒般的優雅光澤,內層則是焦糖拿鐵的溫潤感,很是美麗!

20181026_190103_0006.jpg20181026_190103_0007.jpg

暖楓色也有紅楓到落楓色

適合哪一個紅色階呢?

低調的暖楓帶著橘色調,如果膚色偏黃或偏暗的人,很容易橘黃相撞,變得更暗沉可以試試「楓紅色」,拉高紅色調,馬上就白一個色階!膚色白皙的你,可以嘗試多帶一點咖啡橘色調的「落楓色」、就像春夏最流行的「土色唇」,讓膚色透亮均勻。

20181026_190103_0012.jpg

如果你喜歡這樣的設計

歡迎聯絡 Crazy 幫你一起想設計喔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Crazy Designer  預約電話App : 0952806732
 
 Crazy  Line
 搜尋ID : hydeglayx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ddress : Magic Salon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16-1號 1F

 

 

Crazy 公休日 Note: 星期日、星期一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