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IMG_8677.JPG 

今天Crazy designer 要跟大家推薦長髮中低層次的浪漫長捲髮

首先要先跟大家說一件事...這位美麗的model是特地在結婚的前個星期來找Crazy老師設計髮型

這讓我非常感動..也非常為這位美麗的白雪公主感到開心...

謝謝您把最重要的一刻來找我...感恩


首先在剪裁的不分..我是以中低層次作為我要呈現的髮型

然後再用溫碩燙髮大捲在髮尾的部分用反繞的方式上捲

燙髮完成後即可呈現出髮尾鬆亂有形的浪漫大捲髮

IMG_8676.JPG 

當然為了呈現頭髮的完美線條...我幫她選擇了目前在日本最流行的深可可代點霧感的髮色

這樣染出來的髮色不止能夠讓頭髮的線條及層次跟分明...且整體感更趨向於自然美IMG_8674.JPG 

是不是很美阿~~~~~~^ ^V

想變美的妳快來預約喔..http://crazydesigner.tw.simplybook.me/sheduler/man...

✂️Hair stylist : Crazy
󾔦App:0952806732
󾔦Line ID : hydeglayx
Address :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16-1號
Note:星期日、星期一公休 
#hair #cut #Crazy #台北剪髮 #style #東區剪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