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8923.JPG 

首先小編Crazy deigner 要先感謝這位忠實的 以色列 貴賓Rami Malka

謝謝他每個月都讓我想要幫他設計出不同的髮型...也很配合的都讓我為他拍照..thank u very much... Rami Malka

而他是用不流利的中文加上我不流利的英文下 ,  產生了這個髮型(因為從頭到尾都是我說的算阿...哈哈)

在設計概念上 , 我想打破滿街油頭的概念 , 直接以歐式風格的剪裁方式去做設計

IMG_8925.JPG 

Model本身的臉型較長 , 所以我在側邊做點兩層推剪去做修飾它

頭頂的不分是利用歐洲人自然捲的優勢 , 加上一點個性的剪裁去凸顯出它的整體個人魅力

IMG_8927.JPG 

是不是很帥啊....!!

那就快來預約喔http://crazydesigner.tw.simplybook.me/sheduler/man...

✂️Hair stylist : Crazy
󾔦App:0952806732
󾔦Line ID : hydeglayx
Address :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16-1號
Note:星期日、星期一公休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